全站检索
 

坚定信心 履职尽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3
来源:院办公室

电子标准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大家好,见信如面。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此刻,你们或许已经坚守工作岗位,又或许在家中远程办公,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也是全面启动节后各项工作的重要时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履职尽责,落实好以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听指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听从院党委和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严格遵守我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院相关部门工作,准确上报个人去向和身体情况,关注官方媒体的时事新闻和疫情防控信息,坚决抵制虚假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要增强防护意识,坚定信念不动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高度重视,更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要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情况,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正确佩戴口罩;拒绝油腻、清淡饮食、适度锻炼,增强免疫力;保持积极心态,调整自身情绪,理性对待这次疫情。

三要发扬敬业精神,远程办公不松懈。节后工作任务繁重,广大职工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提高工作实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尽快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要按照本部门年度工作任务,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远程办公期间,广大职工要在岗在线、保持通讯畅通,可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形式沟通,方便开展工作。

院党委号召电子标准院全体员工:让我们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彰显电子标准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和力量,共同战“疫”、共克时艰,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电子标准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不懈奋斗,为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委员会

二0二0年二月四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