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举办“悦女红·越美丽”三八妇女节手工艺作品展示活动

时间:2020-03-12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巾帼力量,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9日,我院举办“悦女红 越美丽”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展览当天,党委书记蒋艳、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和党群工作处负责同志到会观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院十二个分工会提交的书法、绘画、摄影、编织等各类手工艺品67幅,作品富有特色、创意新颖,展现了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创新工作的精神风貌和发现美、创造美的别样芳华。一件件手工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一幅幅素描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展览的方式进行,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