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0年3月31日,第九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部分赛西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楠主持,程多福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王文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解读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强调了《条例》对支部工作开展的指导意义。

支部书记郭楠以“在疫情大考中支撑国家治理体系构建,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与大家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国家治理体系建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启示三部分内容,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一脉相承的关系,从对标准化工作的思考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和切身体会,指出每一项工作都是在为疫情防控体系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第一党小组组长张欣以“新基建”为主题,从新基建的出台背景、新基建的重点领域、新基建实施的意义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党员同志纷纷发表心得体会,响应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新基建,为挽救经济复苏,为应对疫情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为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电子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卓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