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院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2020年4月2日,第六党支部在亦庄科技园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阚劲松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以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理清了四中全会主要精神脉络,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力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融入到具体行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会议的精神在疫情期间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后会继续发扬和保持。

支部书记阚劲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梳理了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内容、主要架构等,并对适用于本单位的条款做了详细的解释,明确条例中可参照的部分应遵照执行。

王酣、史晓峰分别对党建提升工程工作清单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学习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升的具体要求,强调支部党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应结合实际工作,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方向,与会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必胜信念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