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06-11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6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郭守刚副司长、孙娟副处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内部控制信息化标准化相关工作调研与研讨。我院赵波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汇报了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院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基本思路与建设内容、内部控制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建议与《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指南》编制情况等工作。赵波院长表示,内部控制信息化不是独立的信息化系统,而是把内部控制的要求贯彻在信息化建设之中。我院在信息化改造的同时,统筹考虑了内部控制需求,积累了一些经验,为内部控制标准化提供了基础。郭守刚副司长对我院内部控制信息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内部控制信息化工作方向、标准化路径提出进一步要求。

后续我院将积极配合部财务司,发挥在内部控制体系、信息化建设、标准研制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做好院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支撑做好内部控制信息化标准化工作。

院办公室、财务处、网络与数据管理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