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四个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20-06-17
来源:党群工作处

6月9日,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八党支部与第十五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会议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温济同志主持,共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第五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就支部构成情况、思想建设情况、部门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第三党支部书记项道才同志、第八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鑫也分别介绍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随后,各支部党员同志围绕院“人才建设年”主题,就人才建设、科研项目财务及预算编制、支部党建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想法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温济同志做总结发言,对各支部积极参与联学联做活动表示感谢,并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系统梳理问题,研究方案,提升工作质量。

本次多支部间的联学联做活动,增进了业务中心同职能部室间的交流,大家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在沟通中后增进了解,共同进步,促进支部在党建和业务方面不断完善,为院“人才建设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