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学习

时间:2020-06-30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根据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第十七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二季度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张军华同志主持。

张军华书记围绕院纪委和党委下发的第二季度学习材料,带头谈了学习心得,重点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支部组织委员张理同志再次强调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重要性,与三会一课的区别。全体党员积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热烈讨论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在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和活动中的讲话精神,畅谈了对工信部2020年纪检工作要点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成效显著,充分彰显了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鼓舞着每一位党员的干劲;随着党的反腐倡廉成果不断显现,力度持续加强,作为党员,应深切领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恒心和深远用意,深化认识、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