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2020年“两优一先”表彰会

时间:2020-07-02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7月1日,电子标准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在建党99周年之际,对过去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支部进行表彰。党委书记蒋艳宣读《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孙勉、张璨、范科峰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发言,刘贤刚结合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复工复产联络工作发言,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波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赵波院长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肩负使命、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和更高质量“支撑政府服务产业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赵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标准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两个强国”建设中心任务,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各党支部要团结凝聚党员群众,让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党员干部要善于抓落实带队伍、聚人才强党建,带头攻坚克难;广大党员要忠诚担当、勇挑重担,在工作任务面前敢于挺身而出、扛起责任,凝聚发展的正能量。三是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为如期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推进科研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持续保障业务稳定发展;做好发展谋划,提出院“十四五”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为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做好规划设计。

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党员共计60余人。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