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来我院开展智能制造专题调研

时间:2020-07-03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0年7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苗长兴、智能制造处二级调研员叶猛、赵奉杰一行来我院开展智能制造专题调研。我院副院长程多福出席会议。

苗长兴对我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智能制造是制造强国的主攻方向,标准化工作是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技术基础,同时也是培育智能制造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要继续充分发挥标准在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指导、规范、引领和保障作用。同时,苗长兴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试验验证平台、智能制造评估评价公共服务平台、物联网实验室、工业信息安全实验室和安全实验室,听取了我院智能制造标准化、智能制造短板分析、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业信息安全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程多福副院长表示,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对部支撑工作,发挥在智能制造、工业信息安全等方面标准化的优势,依托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和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持续做好智能制造相关标准化建设,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院物联网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安全实验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