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八党支部于2020年6月17日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任翔以《强化制度执行,提高工作质量》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任翔就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展开讲解。任翔指出,全会强调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若干优势;全会提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全会和《决定》针对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创造若干“首次”。之后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书记提到目前工作中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工作质量有待提高、体系文件有待健全、制度落实有待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有待加强、培训工作有待落实、对新人新岗位的监督有待增进。针对这些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人才队伍壮大、岗位调整、技术和质量培训等已逐步落实,还有部分需要进一步加强。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对同志们的日常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