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科技发展部

按照院党委统一要求部署,根据第十一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第十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十一党支部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存福,主讲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党课。此次党课主要从当代中国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必要性、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体系、坚持马克思注意的基本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范例及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等五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深入剖析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全体党员围绕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现实工作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支部委员刘哲领学了每季一课《习近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此次主题党日最后环节,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特别方式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