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团体标准《移动智能终端儿童保护规范》起草单位和《移动智能终端儿童保护蓝皮书》编制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0-07-13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2020年第三季度第一批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团体标准《移动智能终端儿童保护规范》(项目号为:CESA-2020-3-006)已经下达。为了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参与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机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标准起草单位,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并给予支持。

此外,为更好地开展移动智能终端儿童保护工作,将同步开展《移动智能终端儿童保护蓝皮书》的编制,并征集编制单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

联系方法:

联系人:徐洋

电话:13911654362

邮箱:xuyang@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7月6日

附件

参编单位申请表

标准名称

单位名称

地址

代表人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传真

手机

电子邮件

通信地址

邮编

单位

简介

主要产品

及研究成果

业务领域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