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13
来源:党群工作处

7月8日,第十五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温济主持,共有22名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随后,丁然领学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上级学习贯彻要求,金素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充分认识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王宝艾领学习近平关于制造强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就各项学习内容分别发表学习体会,并结合有关热点进行了研讨。

集体学习之后,江山作了题为《1921-2020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分享,从建党节的由来、党史发展脉络和学好党史的思考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展开交流,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最后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学习领悟好党史有助于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自信,有助于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有助于在总结经验教训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力量。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握“四个牢记”,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重温党史中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