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3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7月31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平同志主持,共有11名党员及2名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标准化科研攻关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周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的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做好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各项工作,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贡献。

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家教》《习近平的家风故事》《习近平的一封家书》等学习情况,对家风的意义、如何塑造优良家风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优良的家风家教能够为个人发展成长提供良好环境,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提升个人道德品质,引导家庭成员形成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培育塑造优良家风。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评价示范相关事宜。周平同志介绍了《电子标准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评价方法(试行)》(简称《评价方法》)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义。董建同志介绍了党员先锋模仿作用的评价依据、评价指标和评价方式。除支部委员外,经各党小组研究,确定张群、焦廉洁、方春燕、王卫国、于浩、韩红强、张红卫7名党员参加示范评价。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评价方法》的发布实施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按照《评价方法》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