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数字政府架构框架(dGAF)研究推进会议

时间:2020-08-18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为贯彻实施《国家电子政务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0年8月15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了数字政府架构框架(dGAF)研究推进会。来自腾讯、中电科、华为、华云、南威、联通智研院、中兴网信、华宇、风云、北大软件、新华三、电信规划院、中电万维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介绍了数字政府架构框架研发背景、我国制定数字政府架构框架的迫切性与必要性以及dGAF的研发和推广思路,北京CIO时代学院介绍了国际EA框架及应用,阐述我国开展数字政府架构框架设计与研究的国际背景与战略定位。

会上,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我国数字政府架构框架研究,希望尽快组建研究组织正式启动研究工作,并就数字政府架构框架研究的细节问题与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加紧开展数字政府架构框架研究的筹备工作,联合各企业继续推动数字政府架构框架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