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 (2020 版)》发布

时间:2020-09-21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本白皮书梳理了国内外主要国家、地区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战略,描述了大数据核心技术和产业应用现状,力图从政策、技术、产业等多个角度,勾画出当前大数据发展的整体脉络。同时结合大数据发展的最新态势及热点方向,迭代完善形成了新时期的大数据标准体系,并提出了我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建议。

本白皮书的发布,旨在与业界分享笔者在大数据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展示近年来大数据发展的技术、产业及标准化最新态势,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大数据政策研究、技术投入、服务应用和标准化建设,加强对大数据标准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共同助力大数据引领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20-final.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