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江苏赛西党支部(筹)开展9月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2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9月21日,江苏赛西党支部(筹)开展9月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筹备组组长王典威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公司总经理张星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会上,王典威领学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引导大家牢记党员义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勿忘初心使命,发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活动还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与会全员观看电影《地道战》片段,在影片中回顾历史,学习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电影里中国人民顽强斗争、凭借智慧对抗侵略者的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砥砺奋进的信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