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江苏赛西“青年读书会”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2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9月21日,江苏赛西“青年读书会”活动顺利举办!公司总经理张星星,副总经理王典威,公司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共计20余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周阳、徐航、夏春蕾三名青年员工通过演示PPT的方式分享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交流体会,讨论读书的乐趣和启发,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周阳:《贫穷的本质》一书用生动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现实生活中贫穷带来的种种困境,并用简明的语言告诉我们破解之道。身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做最有价值、最能对结果产生作用的事,做半衰期长、收益价值高的事,并对任何事都保持开放、理解、包容的心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跳出思维陷阱,不断挑战自己。

徐航:余华在《活着》中阐述了“生活虽然不是什么时候都尽如人意,但只要付出努力,拥有信心,明天将会更好。”的道理,我们遇到困难时更要顽强,因为生活总要继续。身为年轻人,何时何地都不言放弃、越挫越勇是一种美好的品质,它将激励我们勇攀高峰。

夏春蕾:《失传的营养学远离疾病》通过展现生活中的种种健康问题和现象引导我们探索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方法。它是一本实用而直白的书,让我更加懂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在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的时代,我们既要注重工作,也要注重健康,调整好身体素质,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学习。

本次活动凝聚了忠诚奉献、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的共识,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在公司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