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2020年9月18日,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阚劲松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在会前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进行了自学,并在会上展开了讨论,党员表示家庭是人生第一所学校,注重对家庭成员的品德教育,要时刻对自己对家人在思想和情感上给予正确引导,自觉把好的家风贯穿于家庭生活中。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把家风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同时做好表率带动广大基层群众,见贤思齐,搞好家风,弘扬家风美德。

会上对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主题学习并开展讨论,党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献身科学的良好氛围,要把科学家爱国奉献、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正能量加以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良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成为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

最后,阚劲松同志对“灯下黑”专题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对照“灯下黑”整治细则进行自我检查,剖析自身在学习领会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参加“三会一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醒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提高学习质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应有的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