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20年9月17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多福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贤刚同志主持。

会上,程多福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网信办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纪要指出要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国家标准的基础性、规范性、引导性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标准质量、加大对重点标准的支持力度、提升标准化人才队伍水平。程多福副院长领学了5月26日和7月27日两次信安标委秘书处会议纪要,传达了赵波院长关于信安标委秘书处加强机构建设、梳理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机制建设、提升标准质量、提升研究能力、加强标准宣传培训、积极推进国际标准化工作、完善信安标委门户网站等8项要求。程多福副院长在总结时强调,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业务工作布局要坚持长短线思维,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高压线思维。

与会党员就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分别做了学习体会发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对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有了更深的认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