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开展2020年度新员工培训

时间:2020-09-25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20年9月21日-25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赵波院长、蒋艳书记、赵新华副院长、张新明副书记、张更生纪委书记、程多福副院长出席了开班动员会,11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赵波院长做开班动员,对我院的职责定位、使命愿景等都做了详细介绍,并语重心长地激励新员工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事业心,踏实做事,老实做人;赵新华副院长以开班第一课的方式,生动讲解了我院发展历程和单位文化;张更生书记就职业道德规范与廉洁从业要求做了专题报告。

各职能部门分别从党建、行政、科研、质量管理、财务、人事、实验室、市场、资产、网络、保密、安全生产、物业管理等多方面,向新员工详细介绍了各类规章制度、办事流程与信息化系统的操作方法,为新员工快速熟悉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通过系统讲解标准与专利、合格评定、国际标准化等相关知识,使大家对标准化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通过参观我院亦庄院区实验室,让新员工对各中心的业务范围、试验检测能力,以及我院综合实力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充实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新员工对我院整体情况的系统认识,对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岗位需要,融入电子标准院大家庭起到了促进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