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分技术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主任委员办公会召开

时间:2020-09-30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20年9月25日,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称ITSS分委会)2020年第一次主任委员办公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由张大方主任委员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二级调研员李琰,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神志雄,尹洪涛秘书长,颜琰、赵国祥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投票表决了《信息技术服务 数据资产 管理要求》国家标准的报批申请和《信息技术服务 数字化转型 第6部分:跨灾种数字化监测预警 技术要求》、《信息技术服务 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IT风险管理》、《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生存周期过程》和《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运维 第1部分:通用要求》等4项国家标准的立项申请,听取了ITSS分委会秘书处《2019年第二次主任委员办公会议纪要》落实情况和ITSS分委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情况的汇报,研讨了后续重点工作,并通报了ITSS分委会换届情况。

会议由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连春华分享了作为ITSS分会的副会长单位,10年来在ITSS体系标准研制和应用推广方面的优秀实践。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杨秋福、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平婧、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连春华和乔登俭、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于秀明以及部分ITSS架构师和工作组代表参加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国武教授,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刘海隆教授,以及四川新网银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王洪华等专家参加。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