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青年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0-12-29
来源:院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青年理论学习,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25日,我院举办了“青年学习分享会”。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新明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对获得“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青年演讲比赛的获奖青年进行表彰。三位青年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分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钱学森传》的读书心得进行分享。与会青年代表结合理论学习和读书心得进行发言交流,畅谈对“十四五”的憧憬。

张新明副书记与青年员工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对青年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会议总结中强调:青年要立大志,加强思想、行为、生活上的自我约束;要担大责,在关键时刻站出来、顶上去,勇于做民族脊梁;要建大功,围绕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发展开拓标准化工作;要明大德,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打造过硬本领。

院党群工作处、团委负责同志,院各部门以及深圳赛西、江苏赛西等院属公司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