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第四季度每季一课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计量与检测中心

2020年12月30日,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委员王耀国同志主持,张新明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王耀国同志领学了第四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主要内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纪检委员沙长涛同志在会上通报了部警示教育案例,领学了《李泽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报告》,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随后,沙长涛同志结合中心业务发展规划,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治国方略、理政艺术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要求支部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要求上来,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发扬工匠精神,扎实做好科研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最后,张新明副书记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强调第六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深刻汲取李泽华案件的惨痛教训,树牢底线意识,时刻警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监督,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政治理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链和供应链升级提供坚强保障,着力解决“卡脖子”工程问题,切实为我国计量产业技术基础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