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31日,第九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郭楠通过线上的形式,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郭楠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简称《建议》),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大家分享了对创新的认识,强调在加强科技创新的同时,要关注技术创新、制度/管理创新、模式创新。

第九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告》、《建议》及相关材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调整状态再加压、鼓足干劲再强化,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