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数字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月19日,第五党支部在亦庄科技园院区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新华同志,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纪检委员孙齐锋同志分别领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然后,支部书记就《深入理解五中全会精神 推进消费电子产业发展》为题讲党课,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消费电子产业新发展格局和打造消费电子产业链发展新动能等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

在随后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中,贾博文同志表示时与势都在我们这边,坚定跟随党中央步伐;赵洪良同志发言结合全会精神紧抓主要矛盾,贯彻日常工作。

赵新华同志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跟中央研判,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分担难题,做好知识积累,提高工作能力;以辩证的方法指导自身工作,抓住机遇,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在中心层面,时刻客观如是讨论问题,团结同事,形成合力;同时配合院里做好疫情管控,从自身做起,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支部会议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协调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