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党群工作处

农历辛丑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做好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充分体现组织关怀。院领导分批次对离退休干部党员和患有重大疾病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给老同志们带去节日慰问品、慰问金,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细心入微地了解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送上新年的祝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老同志加强防控意识,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同时继续关注、支持院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对院党委所做工作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有的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院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