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商用密码应用产业促进联盟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03-12
来源:网络安全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商用密码应用产业促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国家密码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联盟揭牌。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建军参加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有关要求,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应用和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商用密码产业,促进供需双向对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密码应用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和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指导下,我院联合产业供需双向百余家单位筹备并发起成立了联盟。

下一步,联盟将聚焦提升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商用密码安全应用水平,凝聚各方优势资源,不断加强密码创新应用和供需对接,树立行业样板工程,助力商用密码产业健康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