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智慧养老专题组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03-19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1日下午,由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标准工作组(简称“工作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主办的工作组智慧养老专题组(简称“专题组”)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专题组组长单位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电子证照办公室副主任成克庸主持了会议。

会上,组长单位介绍了老龄工作的背景以及前期工作基础,重点阐述了标准化工作对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副组长单位北京中软华创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专题组工作计划、近期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来自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围绕养老有关技术、产业、实践等进行了主题分享。各参会代表对专题组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公布了专题组首批成员名单,确定了标准研究方向和主要节点,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来自电子标准院、中国老龄协会、北京中软华创、北京昊博鸿天、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北京握奇数据、华云数据、腾讯云、厦门标准院、中移雄安、智慧足迹、畅享家网络、中汇祥龄、中软德信、华宇汇铭、国信咨询、中国财科院研究所等单位的5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