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03-30
来源:标准创新服务中心

3月29日,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子标技委)换届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以下简称工信部电子四院)院长、副主任委员赵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电子标技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何世新主持。

赵新华指出,5年来电子标技委立足军工电子行业发展,紧密围绕军工科研生产核心能力建设中标准化需求,充分发挥军工集团技术优势,依托工信部电子四院标准化支撑,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对国防科工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工信部电子四院作为标准化机构,将继续紧密围绕军工电子行业和军工需求,充分发挥电子四院标准化专业能力和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需求研究,贴近国防建设;进一步完善军工电子行业标准体系,提高标准化的规范、引领和保障能力;进一步优化电子标技委管理制度、方法,提高标准化工作的预先性和主动性,推进军工电子行业标准化水平整体提升,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国防科工局成立第二届军工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有关文件。还为第二届电子标技委的73名委员,1名顾问颁发了聘书,听取了第一届电子标技委工作报告并审议了2021年电子标技委工作计划和2021年军工行业标准(军工电子部分)需求项目。秘书处设在工信部电子四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监、主任委员仲里,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三司副司长、副主任委员孙军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军工部副主任、副主任委员吕宝利和国防科工局有关领导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子标技委74名委员和顾问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