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认证中心

2021年3月31日,第四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涵盖党史教育及业务研究两方面内容。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学习。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段淼同志以“党史教育:立国之战--朝鲜战争”为主题,通过结合新中国建国前后国际国内形势,抽丝剥茧的分析出朝鲜战争的发生背景,通过上甘岭等著名战役介绍了我国志愿军的英勇事迹,并结合我国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立国之战的结果。讲座娓娓道来,用充实的史实、丰富的案例、深刻的剖析给大家上了一趟生动的历史课。既讲历史,又讲国际国内政治形式,为青年树立了自信与荣誉感。

李春琦同志以“智能制造国内外发展现状研究”为主题,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定义和发展背景,对国内外智能制造有关政策和现状进行了对比,并深刻分析了中国智能制造发展面临的工业基础、技术、政策标准、工业大数据应用、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产教研结合、加快标准制修订、建设数字服务中心、发展现代智能制造服务业等政策建议。

参加学习的青年同志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将继续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带动下,认真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支撑制造强国战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