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第二团支部、第八分工会联合开展“微澜图书馆”公益活动

时间:2021-04-02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7日上午,第九党支部、第二团支部、第八分工会与北京市昌平区明欣学校开展“微澜图书馆”图书捐赠公益活动。程多福副院长及物联网研究中心十余名党员、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多福副院长对本次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表示流动儿童就学和教育问题是国家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注,建议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并希望我院能够借助微澜图书馆公益项目平台,为改善流动儿童成长环境贡献力量。

微澜图书馆负责人和志愿者介绍了北京打工子弟学校整体情况,结合流动儿童就学现状、特点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详细讲解了微澜图书馆公益项目背景和运转情况,以及该项目为流动儿童教育和成长带来的积极影响。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第九党支部、第二团支部、第八分工会共捐赠七十余套青少年图书读物,内容涵盖科普、人文、历史、教育、心理等,各位党员、团员和青年职工与微澜图书馆志愿者们积极交流和讨论,对流动儿童就学和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并互相配合、积极踊跃的完成了图书信息录入、分类上架等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