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来源:行业管理促进中心(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

2021年3月31日,第十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我院亦庄标准化科技园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部电子司徐文立副司长、周海燕处长等7人,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多福出席活动。会议由第十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春丽主持,第十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11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程多福对部电子信息司对我院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分别从我院发展历程、定位、使命价值等方面对我院标准化工作做了介绍。周海燕介绍了电子信息司第一党小组和综合处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我院对综合处标准方面的支撑工作。王春丽从第十二党支部组成、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主要业务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第十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整体情况。

徐文立表示,标准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在推动技术进步、促进融合应用、激发市场活力、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标准的牵头作用,把握好电子信息领域的新特征、新变化,推动两个强国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徐司长还结合作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派出驻企特派员的亲身经历,从如何监督医用防护服物资的统一调拨,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困难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述抗疫故事。

会后,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我院亦庄标准化科技园主要实验室和平台,包括音视频国检中心、绿色电池国检中心、集成电路测评中心、基础产品研究中心等。

通过本次联合支部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拓宽了党建活动思路,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化落实巩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发挥好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的作用,为推进我院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