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团体标准封闭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2021-04-06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2日,《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团体标准封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主办,电子标准院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IT服务研究室副主任贾璐主持。

会上,高级咨询师商迪介绍了前期工作研究基础,标准的研讨环节由电子标准院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资深专家林平主持。会议对《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团体标准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现场针对标准开展了征求意见。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依据标准的应用推广和管理模式,并对标准后续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城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等34家单位代表列席本次会议(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