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苏州工业园区丁立新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4-15
来源: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赵新华院长、陈大纪副院长出席交流活动。

会上,赵新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以及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进展。陈大纪介绍了华东分院暨江苏赛西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将继续助力苏州工业园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服务。丁立新介绍了工业园区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中的重点目标任务,希望华东分院和江苏赛西充分发挥一体两制的优势,立足苏州和苏州工业园区、辐射长三角,为区域经济奉献科研院所的最大价值,并表示工业园区会继续加大对华东分院各项能力建设的政策支持。

华东分院和江苏赛西、院科技发展处、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中心、集成电路测评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