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党委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2021年4月15日,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和院长赵新华同志率领60余名党员群众来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解说员慷慨激昂地为全体同志就台湾的我党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事迹以及大无畏的英勇就义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全场肃穆,两位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杨建军同志缓步向前,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代表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共产主义接续奋斗的坚定信仰。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群众对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移跟党走,为了革命理想牺牲一切勇于献身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