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05-11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5月8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青年座谈会,听取青年职工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党委副书记张新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院团委和支部委员、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新明副书记主持。

青年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史等情况,围绕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完善青年学习交流机制、加强青年职工培训培养、激励青年标准化科研创新、改进青年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青年科技成果交流与展示、组织青年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建言献策。

杨建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青年坚持发扬“五四”精神,践行“标准为本 创新致远”的文化理念,勇于探索、奋发进取,为标准化事业注入了激情与活力,青年已成为我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全院青年继续坚定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两个强国建设舞台上继续建立功勋。杨建军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吸纳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员工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