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ISO/IEC JTC1 AG16脑机交互咨询组举行第11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2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5月10日,ISO/IEC JTC1 AG16脑机交互咨询组第11次视频工作会议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国的注册专家及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与会专家就第三版脑机接口研究报告展开探讨。会议由AG16执行召集人余云涛主持。

脑机接口研究报告已更新三版,并将作为中国贡献物提交JTC1 全会进行审议。目前,专家认为需要征集更多国际用例,对研究报告进行完善。AG16将持续在JTC1层面征集用例,并将在国内征集到的案例进行筛选,将典型案例补充进研究报告中。同时,国内案例也将编制形成案例集,预计在年中对外发布。征集专家方面,中国国家成员体计划申报更多专家,加入AG16,壮大专业力量。

JTC1全会已于北京时间11日清晨开幕,AG16执行召集人余云涛将介绍《AG16脑机接口活动报告》和《脑机接口研究报告》。AG16咨询组第12次工作会议将于5月24日举行,届时,将根据JTC1全会决议调整下一步工作计划。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