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2021年“建功新时代标兵”和“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会

时间:2021-05-24
来源:党群工作处

5月19日,电子标准院在安定门院区召开2021年“建功新时代标兵”和“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建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杨建军指出,“建功新时代标兵”是全院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潜心钻研技术,为实现院高质量发展而做出积极贡献的典型,展示了院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工会积极分子”热心投入工会工作,为职工肯干事、办实事,服务广大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杨建军强调,面对当前“两个大局”,我院身处标准化工作一线,必须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机遇意识,着力在实际工作中提升化危为机、危中寻机的能力水平。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在标准化事业改革和发展中砥砺奋进,为支撑“两个强国”建设,推进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受表彰代表刘增志同志和孟可悦同志分别作典型发言。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