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电子标准院2021年职工篮球赛鸣锣开战

时间:2021-05-24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职工体魄,5月20日,电子标准院2021年职工篮球赛在亦庄院区拉开战幕。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为比赛开球,院工会主席张新明同志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

首场比赛由第三、第十二分工会联队对战第九分工会,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在一番激烈争夺后,第三、第十二分工会联队凭借双中锋出色的发挥赢得首场比赛胜利。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第二、第十分工会联队依靠强悍的快攻和扎实的身体素质战胜第一、第十一分工会联队,先下一城。

本次联赛全院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部门间交流,推进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培育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院工会希望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电子标准院积极向上的文化风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