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1-06-15
来源:党群工作处

6月8日,电子标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亦庄院区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明同志、副院长刘贤刚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决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同事观战、为球队呐喊加油助威。队员们齐心协力,全力拼搏。精妙的传球、优美的投篮、积极的拼抢、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激烈而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二、十联队荣获冠军,第三、十二联队荣获亚军,五、六联队荣获季军。

本届“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赛自5月20日拉开战幕,共有7支队伍参赛,历时一个月,共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13场比赛。作为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集中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