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21年9月青岛、10月成都关于举办网络故障排查与设备管理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08-10
来源:培训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标培〔2021〕078号

关于举办网络故障排查与设备管理高级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网络和信息化应用的不断深入,网络结构日趋复杂、设备组件日趋多样、用户数量与日剧增,使得运维管理人员对信息化环境的有效管理越来越难,也使得如何能够快速、准确地完成网络故障及性能的判定、排查与设备优化,如何高效保障网络的顺畅和业务实施变得尤为重要。为提升对网络故障、性能问题的排查及设备优化管理能力,保障日常信息化运维管理工作的高效完成,我中心决定举办“网络故障排查与设备管理高级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网络故障排查与优化技术

(一)网络分析技术基础

(二)关键网络协议分析

(三)网络故障排查、优化与安全分析

(四)实际案例分析

第二部分:网络设备部署与管理技术

(一)网络架构设计及网络原理

(二)交换机设备部署与管理技术

(三)网络虚拟化技术介绍

(四)路由器设备部署与管理技术

(五)防火墙设备部署与管理技术

(六)企业网络及数据中心规划设计


二、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2021年9月25日—29日课时三天(25日报到)  青岛

第二期 2021年10月13日—17日课时三天(13日报到)  成都


三、参加对象:

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学校、城市公共服务系统、公安、银行、医院等从事信息系统开发、网络建设的数据信息主管、技术总监,数据库管理、数据分析、网络维护的相关人员等。


四、师资及培训方式:

培训班拟邀请具有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教授,以面授讲座、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颁发证书:

参加人员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由我中心统一颁发专业技术培训证书(请提交二寸白底彩色电子照片至邮箱,像素 358 *441,分辨率 350dpi,格式 JPG,照片命名:姓名+身份证号.JPG)。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 3300元/人(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联系:

请参加人员尽快报名。报名人员请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表传真或邮件至报名处。本次培训由北京久阳时代文化交流发展中心具体承办。

联  系 人:吴老师   韩老师    张老师

报名电话:(010)62720535    62720486    64102658

传       真:(010)62720176

E-mail  :  jysd18@163.com


我们将于开班前一周给学员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安排等事宜。


【电标培】2021078 网络故障排查与设备管理.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