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的有关要求,2021年8月18日,第十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张军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支委会检视问题和支部党建提升工程进展,支部“我为行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中心业务领域短板弱项和改进措施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按会前准备材料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经过会前认真准备和思考,自我剖析到位,面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切实是每一位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表现较为突出或自己并未意识到的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每一位党员也表示在会后要整理好自己的问题清单,履行承诺,按要求一项一项改,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委会提请大会审议的相关报告进行了讨论,认可支委会提出的问题清单、业务领域短板弱项清单,针对改进措施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十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和思想有了较大的提升,对自身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工作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下一步十七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有关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