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8
来源:数字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8月27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孙齐锋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副院长程多福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齐锋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半年支部学习工作情况,他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教育学习的情况及体会,并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查找、发现、总结问题,并在后续学习和工作中改进。

副院长程多福同志在会上指出,要继承优良的传统,学党史、讲党课,要把党史学习长期的坚持下去,要及时做好阶段性总结,及时梳理查摆问题。他也勉励各位同志也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标准检测等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在会上指出,要梳理总结支部查摆发现的问题,支委要做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和督促。针对具体工作方面,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针对自己的问题与不足要多和其他同志进行监督交流;二是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无论是党史学习还是业务工作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工作组织指导和监督检查,支部委员要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四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加强部门内部的“传帮带”,老同志要积极主动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起来。

通过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五支部各位党员党员同志充分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下一步,五支部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及时落实问题整改,不断促进支部党建与中心业务协同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