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七党支部于2021年7月29日举行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的第一部分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张军华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际国内形势、现实工作生活情况进行结合,以主题党课的形式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主要内容包含一个宣告、三个伟大意义、四个伟大成就、一个精神、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支部书记在党课中表示,中国共产党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前进的路上不仅有无限的底气,也具有蓬勃的朝气,而作为支部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修炼好骨气和正气,在工信部及院党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研判国际国内形势,聚焦中心主责主业,“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标准化力量。

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是“集体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政治生日”一方面体现了党组织对每个普通党员的爱护,另一方面也能够激发党员同志自身的政治热情,提高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