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赛西认证9.9集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9-22
来源:认证中心

2021年9月,赛西认证志愿者服务队与慈缘基金会共同发起“9.9公益日”集花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助力大病困境儿童“脊柱侧弯救助”项目—爱让我们挺直脊梁,同时加强赛西认证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提升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

赛西认证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通过公益答题积累腾讯爱心小红花,并在9.9公益日期间通过捐花、捐款、捐步数等方式参与助力基金会大病困境儿童救助公益项目,使其获得更多配捐,从而帮助更多的患有脊柱侧弯的儿童得到治疗。在本次公益活动中,“爱让我们挺直脊梁”项目获得了较高的配捐比例,配捐额高达43%以上,公益活动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志愿者们的无私帮助。通过参加本次公益项目,赛西认证的志愿者不仅感受到活动本身的意义,也深刻理解了人人公益的理念。

“让爱在心中发芽,温暖世界每一个角落”。赛西认证志愿者服务团队多年来一直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参加扶贫帮困、助学助教、社区课堂等公益活动,更是在公司内部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社会的生态环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参与捐赠的志愿者获得基金会的捐赠证书与纪念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