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1年9月18日,第一党支部以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安定门和亦庄两地的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并开展了主题党日的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芹主持。

支部围绕党史学习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玉芹结合党史学习为党员们上了《学党史,强信念,勇担职责使命》的党课。党课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可以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奋斗能力,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局下,特别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标准将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抓手,结合我院的发展历程,回顾标准化事业所取得的成就,作为标准化人,我们需要用宽广的视野,审视标准化工作,认识到肩负的使命越来越重,责任越来越大。在分析元器件标准化发展面临的形势下,希望党员们能够在党史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转变标准化工作模式和思维模式,为元器件创新和自主可控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都感到收获满满。

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时对“双节”期间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党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四风”问题,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工作,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