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开源社区及项目运营技术和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09-30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为群策群力推动我国开源产业发展,9月17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开源社区及项目运营技术和标准研讨会。会议由电子标准院孙文龙副院长主持,工信部信发司软件产业处王威伟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电子标准院、国防科技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分别就国内外开源社区及项目运营情况、《信息技术 开源 开源项目评估模型参考架构》和《信息技术 开源 开源治理框架与能力模型》两项开源标准研制情况做简要汇报。参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开源基金会和开源社区建设治理、开源项目孵化和开源标准化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来自中科院软件所、华为、腾讯云、阿里云、百度、麒麟软件、建信金科、微众银行、中兴、蚂蚁集团、凝思软件等企事业单位的十余位开源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