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医问诊和养生讲座活动

时间:2021-10-09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人员凝聚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与基础产品研究中心分工会联合,于9月22日至29日邀请中医研究院(中医科学院)中医健康管理师和高级中医理疗师丁艳丽老师来我中心雍和宫办公区和亦庄办公区开展了中医问诊、理疗和养生讲座系列活动。活动中,丁艳丽老师为中心干部职工提供中医问诊、咨询和调理服务,讲授身体保养和疾病预防相关中医保健知识,有针对性地推拿按摩、拔罐、刮痧、经络调理、疏通穴位,并根据在诊疗过程中发现的亚健康共性问题做了专题讲座,讲解亚健康职业病的调整和预防方法,传授如何在工作中对颈椎、腰椎、肩周自我保护与锻炼。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心职工和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该活动切实为群众办了实事,提升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品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