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举办揭牌仪式

时间:2021-10-11
来源:办公室

2021年10月8日,为持续推进电子标准院一流科研院所建设,提振全院干部职工的投身标准化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认同感,电子标准院在亦庄院区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上午10时整,在整修一新的亦庄院区,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精神饱满,列队参加仪式。表明了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工作,推进电子标准院开拓新局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决心和信心。

赵新华院长在致辞中号召大家,作为标准化事业的传承者,标准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实践者,我们标准化人要紧密围绕两个强国建设,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标准化人“艰苦奋斗、辛勤耕耘、严谨认真、无私奉献”的精神,勇敢担负起时代历史附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安定门院区由职工代表同步揭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